【双选会邀请函】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线上巡回招聘会(燕山大学站)暨燕山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邀请函

发布来源:燕山大学就业系统

发布时间:2022-04-01

点击数量:6255

 尊敬的各地人才机构、广大用人单位、校友企业:

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决策部署,切实做好2022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工作,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供需对接优质平台,燕山大学定于417-18日举行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暨春季学期毕业生就业洽谈会,活动通过线上方式举行,学校诚挚邀请并热烈欢迎全国各地人才机构、各界用人单位及广大校友企业报名参会,我们将采取多种渠道、竭尽全力向各参会单位推荐优秀人才。

现将参会有关事项说明如下:

一、会议时间和地点

会议时间:4月1709:00-1817:00

会议地点:燕山大学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(简称平台

平台网址:http://job.ysu.edu.cn

参会方式:在线投递+视频面试

签约方式:网上签约(操作指南见附件1

二、生源及专业介绍

用人单位可登录平台的通知公告栏目”—“燕山大学简介及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http://job.ysu.edu.cn/jyxt/jygz/new/newsDetail.zf?xwid=C9330F7E01CC8F45E0530100007FFC0B&lmtype=2)进行查阅;本科和研究生各专业课程设置以及培养目标等情况,可登录学校招生就业处网站(http://zsjyc.ysu.edu.cn)进入本科生或研究生招生信息栏目进行查阅。

三、报名方式

报名时间:即日起至413日(周三)下午17:00

本次招聘会统一采用网上报名,参会单位须登录平台进行注册(注册时请上传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资质扫描件图片),具体报名方法可参照线上双选会用人单位报名操作指南(附件2。为加强招聘宣传力度,提高毕业生求职效率,用人单位在平台报名后,请同时将招聘简章(word版或PDF版)或微信推文(长图或链接)等宣传文件上传至接收系统或发送至专属邮箱(二者任选其一)。

宣传文件接收链接:https://www.wjx.cn/vj/tHyYHgs.aspx

宣传文件接收邮箱:ydjzbf2022@163.com

四、联系方式

牛金学:0335-8057038,13503371319(微信同)

纪晶伟:0335-8062526,13315663151(微信同)

翁建华:0335-8057038,18630305925(微信同)

陈树冬:0335-8387117,13933677816(微信同)

专属QQ服务群:665158561(参会代表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进群)

五、注意事项

1.单位筛选:校方将对报名单位进行筛选,优先安排战略方向、产业特点、人才需求、学历要求等与我校学科专业设置契合度较高的单位,报名结果学校将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到用人单位指定邮箱。

2.信息发布:校方将第一时间通过平台发布参会单位名录及岗位信息,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可自行查阅。会议报名及举办期间,请各参会单位人员随时登录平台进行简历查收、毕业生在线交流、面试邀约等相关操作。

3.空中宣讲:参会单位在会议期间如有宣讲需求,可在报名信息备注栏中注明或点击“空中宣讲会”申请,工作人员将尽快对接,做好相关安排。

4.权益规定:本次招聘会拒绝传销招聘、虚假招聘、委托招聘,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、法规,规范招聘行为,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,不得在招聘内容中出现任何歧视性、侮辱性信息,一经发现将被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,如行为涉嫌违法、违规,主办方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。

衷心感谢广大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燕山大学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!疫情终将消散,胜利必定到来,祝大家身体健康,让我们再聚燕园!

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 

202241

附件1:线上双选会网上签约操作指南

附件2:线上双选会用人单位报名操作指南

请稍候...